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華明健慈善公益協會參訪惠民啟智中心

【記者嚴光澎報導】社團法人中華明健慈善公益協會一行90人,昨日送愛到惠民啟智中心並致上慰問金5000元,由翁秀媚代理主任代表接受;同時參觀由翁秀媚簡報介紹,場面熱鬧又溫馨。
中華明健慈善公益協會民國96年3月3日成立了中華民國明健慈善公益協進會,盼集合更多想發心行善卻不知如何做起的有心人士之力量,共同協助社會上各角落的弱勢族群及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翁秀媚代理主任謝謝中華明健慈善公益協會珍貴的愛與協助,讓我們更有能量做好深耕澎湖生根菊島的服務;充分的將社會的善款和愛延續並拓展到偏鄉小村,惠民確實發揮福音精神將這份愛拓及到社區且珍惜這份珍貴特別的愛。翁秀媚代理主任特頒此狀敬申謝忱。


△社團法人中華明健慈善公益協會一行人參訪惠民啟智中心,與翁秀媚代理主任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