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中秋勞軍 關懷國軍弟兄

【記者鄭家瑜報導】湖西鄉107年中秋節勞軍行程,由湖西鄉長吳政杰與湖西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於17日上午在鄉公所行政課長黃文明等相關人員陪同下,前往轄內部隊致贈中秋節慰勞金,向國軍弟兄表達賀節致意。
感謝國軍協助災防、搶救、復原與整備工作的進行,國軍弟兄戮力戰訓演習等重要任務,平日亦積極與鄰近村里,保持良好軍民互動與關懷,鄉長吳政杰代表湖西鄉親,感謝國軍於各項事務的協助,充分發揮敦親睦鄰的作風。
湖西鄉轄區內勞軍行程前往紅羅野戰砲兵營、成功裝騎營、空軍馬公基地。適逢中秋佳節吳鄉長與洪主席共同表達關懷與進一步貼近營區生活,了解國軍各項役政與演訓現況,慰勞其輪值與備戰之辛勞,並祝賀全體國軍弟兄們,中秋佳節愉快!




△湖西鄉長、主席偕同慰問轄區國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