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污水處理」專題講座分享

【本報訊】縣府日昨假縣府地下室大禮堂舉辦「污水處理」專題講座,邀請業興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潘時正博士主講「國家的遠見-污水下水道與污水處理廠」。
本次專題講座吸引許多對本縣對污水處理有濃厚興趣之人員,聆聽潘博士親身講演分享。潘博士開場白首先說明污水處理原理?簡略以糖和水混合成液態糖水時,污水處理廠功能須將混合而成液態物,還原成出固體糖及液態水二種成份,緊接就講座內容說明分別以(一)污水下水道和污水處理廠的構造、(二)污水處理廠如何設計出來、(三)污水處廠的核心-工法、(四)未來污水處理廠有什麼功能為主要項目,深入淺出的說明,讓與會人員吸收更多,最後講師潘時正博士說︰「有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有本專題演講,能讓本縣民眾對污水處理有更深入的了解。
澎湖縣政府工務處蔡淇賢處長表示,目前本縣馬公地區污水下水道系統-主次幹管工程現正加緊進行,期待本縣水資源回收中心新建工程順利發包執行,能讓我們澎湖居家環境更清潔,水資源再利用,我們澎湖海灣美麗海岸更乾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