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天下雜誌民調澎湖再列末段班

【本報訊】年底選舉步步逼近,力拼連任的縣長陳光復選情告急!?今年五月遠見支持度民調中,陳光復落到末段班,僅32.4%支持連任,施政分數方面澎湖縣政府也獲不及格分數,雖縣府對此事曾反駁民調數據,但根據昨11日天下雜誌最新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陳光復執政三年,從第9名跌掉今年第20名,再次被評為倒數縣市首長。
據了解,天下雜誌所做的民調時間為7月6日至8月14日,為符合縣市代表性,各縣市需完訪樣本數依縣市人口數,從550至1,007個,而所做的縣市長施政分數,除民意調查外,也結合專家評比,將民眾與專家對縣市長施政表現的調查結果進行加權,加權比例為民眾80%、專家20%。其中,民意調查分總體施政滿意度(30%)與五力施政面向滿意度(50%,每一面向各佔10%);專家評比分總體施政滿意度(10%)與分項施政滿意度(10%), 共同構成縣市長施政分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