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捐血送台電特製冰棒 民眾踴躍挽袖

【記者莊惠惠報導】一連長達近10天豪雨,昨日出了個大太陽。台電尖山發電廠與工會56分會一連兩天昨今(2)日發起捐血活動,凡前往捐血民眾,可獲得澎湖知名火鍋餐券及人氣最夯的電廠特製冰棒,讓馬公捐血站昨天一早出現滿滿捐血人潮。
昨天一早馬公捐血中心就擠進了民眾、阿兵哥、替代役和學生,廠長歐致誠和工會等員工也率先響應捐血。
縣長陳光復也專程前往馬公捐血站,對於有這麼多的民眾在假日中挽袖捐血,表達肯定與慰勉。
歐致誠表示,台電尖山電廠捐血活動,今年邁入第4年,捐血的民眾一年比一年多,非常感謝。
台電尖山電廠利用週休二辦捐血活動,為了感謝前往挽袖的民眾,只要捐血250c.c.的民眾,贈送澎湖知名火鍋店價值新台幣300元餐券一張,再加送電廠特製冰棒兌換券,一券可換10支冰棒(5支一包,一券兌換二包);捐血超過500c.c.者加倍贈送。
今年至少準備3000支冰棒,有牛奶、紅豆牛奶、花生牛奶、仙人掌、芒果、鳳梨、情人果、糯米共8種口味可選,今天還有一天哦!




△尖山發電廠廠長歐致誠一早與工會56志工也到場響應捐血活動。(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