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葉德馨頒贈九秩華誕壽軸給何國忠

【記者嚴光澎報導】黃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偕同一區主任趙萬隆昨日上午前往池東村代表國民黨吳主席頒贈資深同志何國忠老先生九秩華誕壽軸,葉德馨主委代表主席祝何同志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關懷之意溢於言表,讓何國忠同志深感窩心,場面相當溫馨。
葉德馨主委並親切地與何國忠老先生閑聊天,話家常;四川人何國忠同志早年響應蔣公(委員長),投筆從戎,加入青年軍,官拜中校退伍,定居西嶼鄉池東村,當選過鄉民代表;澎湖縣四川同鄉會前理事長何國忠表示,該會為推展鄉會相互照顧及情感交流,並促進年輕一代對同鄉會之認同,凝聚對同鄉會之向心力,第二代、第三代的子女也在家長的鼓勵下,加入了同鄉會的活動,也讓澎湖四川同鄉會也增加了一些生氣,他希望四川老鄉能夠與同鄉會保持聯繫,並凝聚鄉親的力量,一起為四川籍鄉親作最貼心的照顧與關心。
葉主委表示,凡年滿80歲以上同志,黨權完備未曾受贈壽軸者,可循黨務系統代為申請,以示本黨誠摯祝福之意!


△黃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前往池東村代表國民黨吳主席頒贈資深同志何國忠老先生九秩華誕壽軸。(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