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警深入校園 反毒反賄選大家一起來

△望安分局偵查隊與東垵派出所組成宣導團,日昨利用望安國中集會時機到場實施反毒及反賄選宣導,並就實際案例為主軸分享解說,與現場師生互動良好。除針對年底『九合一選舉』反賄選、反詐騙、毒品、婦幼、交通安全、『安居專案』及『斬手行動』等相關治安重點工作進行解說,也藉此次活動讓莘莘學子留下深刻印象,為培養良好公民「乾淨選舉、無毒家園」願景也能向下扎根。
望安警分局長謝政憲呼籲:為選賢與能,「千萬不要抱持僥倖的心態,選舉買票、賣票一定會被抓到。」並鼓勵民眾,如有發現買票、賣票情事,請務必要踴躍撥打檢舉專線(『110』或『0800-024009』),倘若經查證屬實,即可獲得高額獎金。(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