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第五屆劍橋英語認證頒獎授證 學生展成果

【記者張小瑜報導】威莉文理補習班日昨晚間6點至9點於文化局演藝廳舉辦第五屆劍橋英語認證頒獎授證典禮暨年度英語教學成果展,給予學童最大的鼓勵,師範大學運休學院院長季力康更特別來到澎湖參與這場盛會。
威莉英文補習班表示,該補習班致力於推展本縣英語教育多年,教學方針即是非常注重學童學習英語的聽、說、讀、寫四項能力,除在教學現場積極努力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外,更不斷與國際的知名機構聯繫,希望能為本縣的英語教育盡最大的努力,今年更投入相當的資金與人力,引進全球最權威最具公信力的英文檢定及教學系統--劍橋國際英語檢定(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並申請該校場館成為目前澎湖唯一「劍橋國際英語檢定」的指定考場。
他們表示,為了讓澎湖的學童能與國際接軌,2018年6月在澎湖與全世界同步舉辦了國際兒童英檢(YLE),為了這次檢定所有的學童在陳老師及該教學機構的訓練下,經過了半年的努力,80%通過認證,足見用對方法教學及檢定,除了可以讓學童喜歡英文、不害怕考試外,更點燃了學生學習英語熱情,對學童未來的學習墊下良好的基礎,也讓學童知道學習英文不能只注重聽讀,而必須聽、說、讀、寫四項能力並重。
劍橋國際英檢由全球最具權威的英語教學及認證機構「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研發設計,列為歐洲語言能力架構(CEFR)英語五級進階測驗,為台灣教育部英語能力檢測對照表英檢工具之一,適合所有英語學習者英語能力的檢定及認證,在台灣、美國、英國、加拿大、紐澳及中國大陸等地區均適用,不會因年齡、性別、國際、母語或種族背景而有差異,劍橋英文檢定的證書可廣泛的用於:國內外升學、備審資料、求職、移民、遊學、留學等。
劍橋國際英語認證是設計來評核學習者在現實生活上如何運用英語來溝通,在英語教學、學習和評核方法上獨步全球,結合了劍橋英語語言評核中心及劍橋大學出版社的經驗與專業知識;教師協助學生準備劍橋英語認證,等於是在協助他們學習可用於日常生活、工作和課業的溝通技能;每年全球有1000 多萬考生參加考試,世界各地約有160 個國家的大學、僱主和政府認可劍橋英語檢定,為國際企業徵才之依據。
「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提供廣泛的各種資源,包括官方劍橋英語準備教材、影片、社群媒體及遊戲,可協助英語學習者有效練習和增進其英語能力;且全球有2800個驗證中心,所有驗證中心遵守嚴格的品質和保密要求,參加劍橋英檢認證合格者,會由英國劍橋大學頒予證書,為全球及台灣地區最具公信力的國際英語能力證明。


△第五屆劍橋英語認證頒獎授證,師範大學運休學院院長季力康特別來澎湖參與這場盛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