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電羽球關懷列車前進澎湖 贈球拍羽球

【記者莊惠惠報導=街3台電球隊關懷列車系列活動前來澎湖偏鄉學校,8日抵達馬公國中,舉辦一場關懷列車活動,羽球隊員們指導學生們打羽球,並致贈有推廣羽球學校國小、國中80位學生羽球拍及羽球,希望帶動與提升澎湖羽球風氣與技藝。
昨日的贈球議式,由台電輸變電工程處副處長張耀宗主持,澎湖縣羽球協會前、現主任委員胡松榮、潘立文、台電工會代表蕭鉉鐘及學員等共同見證。
台電公司輸變電工程處副處長張耀宗說,舉辦這項活動已經有多年,每年會針對偏遠地區學校巡迴,帶動學生在推廣球類上的技藝及比賽,今年則來到澎湖,看到學生們的笑容與熱情,讓人很開心。
此次,由有在推廣學校共有國小、國中80位學生參與,興致高昂。活動由台電女子羽球隊特別來教導,都是國手等級球員帶領學生們在體育場先做操暖身,再帶領學生練習羽球技術,最後進行分邊對抗賽作收尾,讓學生在歡樂氣氛中,學習控球的技巧與團隊合作的精神。
議員胡松榮也是前澎湖縣羽球協會主任委員表示,規劃這場關懷列車活動,是台電與社會資源的攜手合作,能啟發他們對羽球的熱愛,長大後投入相關事業,對個人、國家都是有利益的事。
台電長年培育球類選手出國征戰,並為國爭光,並持續偏鄉學生球類活動,一方面引領青少年感受到羽球的樂趣,更進而接觸,甚至成為優秀選手,都是台電熱心公益,善盡社會責任的最好象徵。
除了須有專業羽球技巧外,隊員們在國家級的老師不斷的練習,一天下來獲益良多,也讓學生感受到隊員們的用心。


△台電公司羽球隊到澎湖指導學生們羽球並致贈80支球拍及羽球。(莊惠惠攝)


△台電輸變電工程處副處長張耀宗將球拍贈澎湖學子,由澎湖縣羽球協會前主任委員胡松榮代表接受。(莊惠惠攝)


△台電羽球關懷列車前進澎湖教導學生打羽球。(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