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大松競選團隊提供專業律師群免費法律服務

【記者黃瓊蕙報導】陳大松競選團隊為服務鄉親,已於8月起的每週六下午2點至5點邀請在台知名律師張慶宗、彭佳元兩位法界人士跨海到澎湖為民眾提供有關法律方面的免費諮詢。
陳大松表示:法律是非常專業的層面,一般民眾對於法律的應用常識並不是能全然明白,特別是一些艱深的法令及法條更是無法於短時間內充份的理解,另一方面也礙於澎湖在地律師人數有限,所以民眾能接收到的法律常識及層面就會有些許的限制。基於為民服務的理念,所以特別邀請受聘於公司的兩位法律顧問前來,為鄉親提供解決之道。
陳大松指出:律師群除了提供免費的法律諮詢外,也替民眾寫訴狀,若進入司法程序亦會教導民眾在官司上的攻防,提高官司勝率。他說:聘請律師打官司,勢必會花上一筆不小的費用,對於一般民眾而言是一筆沉重的負擔,希望能透過免費法律諮詢服務為民眾解決專業級的問題,他也呼籲鄉親千萬不要客氣,若遇上法律問題盡管在每週六的下午2點至5點親至中華路329號,「陳大松競選服務處」申請諮詢服務,也可事先撥打0978-508323預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