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保母服務協會舉辦捐血活動 募得81袋鮮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保母服務協會昨日舉辦捐血活動,並結合澎湖縣榮服處、榮欣志工隊協辦;陳金鳳理事長首先嚮應捐血,民眾也慷慨捐血,捐出各型鮮血81袋。
保母服務協會理監事、會員們率先捐血,縣榮服處輔導員、榮欣志工昨日全程駐守會場服務,博得民眾的好采。
保母服務協會利用捐血活動現場,也加強宣導澎湖縣社區保母系統功能,介紹該會業務及服務內容,陳金鳳理事長及協會會員們熱忱提供民眾諮詢與解答,希望讓更多的民眾關心幼兒托育的品質,多多申請利用社區保母系統,讓下一代都能更健全的成長。


△澎湖縣保母服務協會陳金鳳理事長、理監事、會員們與榮服處輔導員、榮欣志工率先捐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