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第三屆廉政聯想」校園創意聯想競賽得獎作品出爐

【本報訊】「廉政」讓你聯想到什麼呢?答案就由本縣國中小學童們創意發想!「第三屆廉政聯想」校園創意聯想競賽結果出爐,參賽677件作品中,擇優錄取20件優秀佳作,創意十足的孩童們用童心十足的文字及畫筆,秀出心中最真誠的「廉想」。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從105年底即結合本府廉政志工策劃一連串的廉政聯想校園創意聯想競賽,配合學校課業期程,從106年9月份起至107年6月份完成第三屆廉政聯想校園創意聯想競賽。
本屆共計參賽作品677件,經過縣府政風處辦理初評後,擇優遴選國小組20件,國中組16件進入複評。並由政風處處長邱盛林擔任複評委員召集人,聘請教育處同仁、本府廉政平臺啟明里謝宗輝里長等人,日昨假縣府會議室召開複評會議。
經複評委員就初評選出之優秀作品擇優錄取20件優秀作品(國小組11件、國中組9件),得獎作品名單如下:國小組:林彥蓉、吳羽喬(赤崁國小)、陳子晴、呂奕成、鄭有宏、林亦芃(中興國小)、陳俞靜、吳承軒、鄭昕芸(東衛國小)、顏家羚(風櫃國小)及陳冠吟(湖西國小);國中組:黃子睿(中正國中)、洪蘊儀、林城寬、張君祥、葉瑋庭(馬公國中)及呂宗祥、吳怡姍、朱翊寧、陳文婈(文光國中)等20件優選作品,將函文至各得獎作品之學校,請學校於公開場合予以表揚,另縣府政風處亦將得獎作品集結出版電子書放置政風處全球資訊網供民眾瀏覽。
縣政府政風處處長邱盛林表示,「廉政價值教育」是建立良好反貪倡廉的最佳途徑,導向學生傳遞反貪倡廉信息,期望建立誠實不貪、公平公正暨守法守紀等正面價值觀,透過創意聯想競賽引導學生認識反貪污、防制腐化之理念,以達到宣導反貪工作「向下紮根」之目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