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新低地板公車 澎湖再增10輛公共運輸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將於本月12日上午9時假縣府廣場舉辦10輛低地板新車友善、服務、形象公車校閱典禮,陳光復縣長將親自校閱。
面對人民對政府期望的升高,縣長陳光復上任後為建立「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服務理念,拉近車船處與乘客的距離,儘管財政拮据,仍要求車船處積極研提計畫向中央爭取經費,繼104、105、106年度共獲交通部補助4,923萬9,545元、本縣自籌3,442萬2,563元後,並獲劉陳昭玲議長及全體議員大力支持,打造全新超質感藝術彩繪公車18輛(大巴7輛、中巴5輛、低地板6輛)後;此次再獲交通部補助5,075萬7,676元、本縣自籌624萬5,564元,本(107)年9月12日將再有10輛低地板公車正式投入營運,大幅提升民眾乘車品質。
本次新車為10輛低地板公車,車身有側傾功能、配備輪椅上下渡板,車內有安全裝置的輪椅座位和導盲犬空間,低地板公車不用上下台階、車內明亮寬敞、座位及各種設備妥善配置,無論對肢體障礙的朋友、帶導盲犬的視障朋友、年長者、孕婦、孩童、推嬰兒車的媽媽、甚至不良於行的乘客,都提供更友善、無礙的服務,希望讓縣民共享最安全、舒適、便捷、快樂的公車服務。
車船處表示,縣長陳光復除要求車船處努力充實服務設備,以加強服務品質提升外,向來對於第一線服務人員也極為重視。希望讓第一線服務人員穿著合身、舒適、英挺及美觀的制服,同時以和悅、熱忱、微笑的態度來服務民眾,確實做到「以客為尊」,以提升車船處的服務品質。未來車船處並將定期辦理第一線服務人員「基礎服務訓練」、「交通安全訓練」、「情緒管理課程」,建立以顧客為尊之導向理念,創造更多顧客服務滿意度,以提升車船處良好形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