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七美警座談反賄選 立牌影片期雙效

【本報訊】望安分局七美分駐所為全力推動社區治安工作,特於本(9)月4日下午9時許假七美鄉東湖村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針對七美鄉治安現況與目前警政工作做重點說明。會中對於年底選舉反賄選、反詐騙、安居專案反毒、婦幼、校園安全及交通安全等議題進行宣導,並希望透過多方的意見交流,聽取治安及交通等議題之多元建言,適切予以回應。
因更特別著重年底九合一選舉全民反賄選,七美分駐所座談間並製作人型立牌來宣導鄉親「全民反賄選、選舉更乾淨」、「為著咱將來、全民反賄選」,希望藉此使與會鄉親留下印象,能拒絕賄選,會議尾聲,警方亦經播放執行安居專案、查緝毒品犯罪影片,期許全民參與,將毒品趕出社區、校園。
望安警分局長謝政憲表示,年底11月24日是九合一選舉的日子,提醒大家記得投票,並從自身建立反賄選的觀念,進而影響周遭的人,共同檢舉買票、賣票,而檢舉人最高可獲得新臺幣500萬元獎金,期望透過高額檢舉獎金,鼓勵全體民眾共同反賄選,營造一個公平、公正、客觀及乾淨的選舉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