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活力搶鮮報報』9月號發行囉!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為服務廣大身心障礙朋友,每月定期發行『活力搶鮮報報』,提供縣內最新的社會福利資訊、最即時的活動訊息,使身心障礙朋友能對於其自身權益更加瞭解,並快速獲得最新的福利服務資訊;同時提供縣內身心障礙者及團體一個與大眾分享資訊、文章、圖畫作品的天地,希望提供身障者一個抒發心情及獲得多元資訊的管道。
本期刊物內容有優先採購身障產品及服務宣導、魔豆小舖庇護工場中秋禮盒資訊、小步廚房新品上市資訊、集愛工坊月餅禮盒資訊及澎湖縣身心障礙者勵志館9月份週末電影院影片介紹等豐富多元的內容,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至縣內各身心障礙社團、機構或澎湖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索取紙本刊物,更歡迎民眾使用網際網路,於澎湖縣社會處「公佈欄」單元項下「刊物專區」之「身心障礙者活力搶鮮報報」下載瀏覽(http://www.penghu.gov.tw/society/)。
社會處表示,「活力搶鮮報報」目的在提供福利資訊給有需要的民眾,並歡迎各機關團體及民眾,主動聯繫澎湖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免費索取刊物,索取時間:周一至周六上午8:00至下午5:30(國定假日除外),索取地點:澎湖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