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島嘉年華」9/6湖西登場 邀您一起來搖擺

【本報訊】「2018海島嘉年華」9月6日在湖西鄉龍門碼頭堤岸旁,上演一場秋天浪漫的慶典,縣府邀您一起欣賞值得期待的花火秀,隨著音樂花火留下您美麗的搖擺足跡。
當天下午6時30分首先安排擁有悠久歷史的湖西玄元傳藝—涼傘演出,以流暢有力的身段,展現澎湖傳統技藝之美,接著穿插動感可愛的LuLu姊姊表演活力四射的帶動跳,熱情帶動現場氣氛一起動動跳跳,壓軸將由帥氣的全能男歌手-蔡旻佑,以溫柔渾厚的嗓音帶來令人難忘的樂音。晚上8時更有長達10分鐘精采繽紛的花火秀,伴隨的秋高氣爽的海風,以花蕊、愛心、花環、彩虹等幾何造型,盡情展現在每位來訪的旅人眼底。
旅遊處誠摯邀請您,來趟澎湖的初秋小旅行,感受澎湖海島的熱情與度假樂趣。讓我們相約最美麗的海灣-澎湖,不見不散!
詳情請上活動官網:「2018海島嘉年華」 http://www.2018penghu.com/、「澎湖逍遙遊」https://tour.penghu.gov.tw 及 「澎湖逍遙遊」臉書查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