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今秋最美泳渡嘉年華 搶先看

【記者楊宜樺報導】2018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活動,即將於9月20至24日首登場水上嘉年華、接著9月22日、23日進行500公尺、2000公尺及5000公尺長泳挑戰,泳渡澎湖灣已經舉辦10年有餘,被長泳專家譽為台灣最刺激以及挑戰高、長度最長的海泳,其中大菓葉到觀音亭5公里的水中美景更是亞洲之最,今年三個組別吸引了全台1600多位游泳好手報名參加,突破歷年賽事參加人數新高,再結合澎湖在地觀光行銷安排的水上嘉年華體驗與海島嘉年華演唱會,預計活動期間將會突破5000人在澎湖度過今年的中秋假期。
縣府今年特別邀請美麗的水中嬌娃李詹瑩及消防泳后鄭莛芸作為本次活動代言人9月22-23日將與全台各地游泳好手們一起挑戰澎湖灣,同時鄭莛芸將帶著搜救犬一同挑戰2公里。
本次活動適逢中秋連假,大會特在觀音亭舉辦『水上嘉年華活動』,從9/20-24為期5天的水上嘉年華更是搬來了全台最大的水上氣墊樂園,超過20米長的水上氣墊讓民眾們免費體驗,同時還可以享受在海上划著獨木舟悠遊樂趣,知名的IP偶像OPEN也將蒞臨澎湖,在9月21及22日特別帶來海洋風的表演及互動。
今年縣府設定「2018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為「2018世界最美麗嘉年華暨組織年會」的前哨活動,讓全台民眾看到澎湖海灣的美麗,感受澎湖觀光魅力。




△水上氣墊。


△獨木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