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急了 賴峰偉再爆烏龍指控 遭批缺乏基本常識還想當縣長

【本報訊】「連公款支用程序都不懂?」針對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賴峰偉指控縣長陳光復個人臉書涉嫌使用公款買廣告,陳光復反批,他的個人臉書是私人經營,並非縣政府的官方臉書,不可能以公款買廣告,連公款的支出和核銷程序都不懂,證明賴峰偉過去八年縣長任內有多混,澎湖的未來不能再交給連基本常識都沒有的人。
陳光復指出,「陳光復Chen Kuang-fu」是他的私人粉絲團,從他還未擔任縣長時即開始使用至今,三年多來,不曾有過一毛錢公款用在私人臉書的經營上,他連想都沒想過。
且臉書的下廣告方式是以信用卡消費,縣政府並沒有以縣府為持有人的信用卡,光是支付費用就有問題,更何況還有事後核銷的問題,公款支用於私人臉書根本沒有科目可以核銷,也依法不符,這是基本常識。「賴的質疑讓府內同事都笑了!」
陳光復批評,賴峰偉當過縣長八年,居然連最基本的公款支用程序都不懂,這樣的能力在二十年前很好混,也難怪賴在縣長任內開了財務虧損之門,讓縣府債台高築,讓他上任近四年來,還持續在為賴留下的赤字還債,但時代不一樣了,混了八年還不過癮,還想再回鍋,試想,把進步中的澎湖交給腦袋停留在二十年前的人,會是多大的災難。
陳光復強調,縣政府的臉書和他個人的臉書是不同的,賴峰偉的腦袋還停留在二十年前,自己分不清楚公私,還好意思莫名其妙的抹黑他,奉勸賴不用拿自己胡搞的手法來幻想別人都跟他一樣,有時間來抹黑他,更應自己好好向鄉親交代一下當年在第二任任期快結束前,有沒有把公帑花在自己爭取國民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的宣傳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