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落幕 日本富山灣接棒

【記者莊惠惠報導】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昨晚在林投沙灘舉辦閉幕典禮,明年將交棒給日本富山灣,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年會的成功是澎湖和台灣最大驕傲,明年將由日本富山灣接辦,延續海洋保育、永續觀光、地方經濟等重要海洋城市發展議題。
為期3天的第14屆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在澎湖林投公園海灘舉行閉幕會,澎湖縣長陳光復在世界最美麗海灣主席梅拉(Maria das Dores Meira)與新選出2019至2021年的主席Michel Bujold的見證下,將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的會旗交給日本富山灣代表日本富山縣副知事山崎康至(Yamazaki Yasunori)。
蘇嘉全表示,年會閉幕是為另一個開幕的開始,澎湖是引以為傲的觀光勝地,這次不只台灣人,來自全世界的觀光客都忘不了澎湖的美,肯定陳光復這次主辦年會的成功,是澎湖和台灣的驕傲。明年將由日本富山灣主辦,希望澎湖灣與富山灣這兩個太平洋上最亮麗的海灣,能夠得到世界的關愛。
陳光復則說,為期3天的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與會的各國會員代表都為海洋永續、綠色觀光、地方經濟等提供寶貴的意見,期盼未來組織這個平台,能夠互相交流。
澎湖的秋季夜晚涼風徐徐,國內外貴賓享受著澎湖新鮮限定的海鮮佳餚與主廚特製料理,火光四射的火舞藝術展演;現場播放精彩花絮,三天期間盛會點滴完美重現,讓來自世界各地參訪的貴賓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特別的,閉幕這天剛好是新接任的海灣組織年會主席Michel Bujold與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副處長劉美凡2人的生日,主辦單位也在閉幕會中為2人慶生,現場與會者都留下難忘的回憶。

△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世界年會閉幕典禮,立法院長蘇嘉全(左2),縣長陳光復(右)、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主席梅拉(Maria das Dores Meira)(左)等合影。(莊惠惠攝)


△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會旗交棒給下屆主辦的日本富山縣,由副知事山崎康至(Yamazaki Yasunori)(左)代表接受,縣長陳光復(右)。(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