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反毒反賄選從小學習 花嶼警深入校園宣導

【本報訊】花嶼國小為望安鄉三級離島唯一的迷你小學,民風純樸,望安分局花嶼派出所警員林建宏,為預防毒品在轄區流竄擴散及維護乾淨的選風,11日親赴該校向學生宣導,灌輸反毒反賄選觀念,並透過警察局所製作生動活潑的宣導單,由學生帶回與家人共同參與反毒反賄選宣導,提升學習之成效。
望安警分局長謝政憲表示,望安鄉為澎湖縣的離島,交通較為不便,平日即要求同仁要積極地走入社區,並以「乾淨選舉,無毒家園」為願景,秉持「行政中立,依法行政」為原則。此外也呼籲民眾秉持「選賢與能、賄選不能」的精神,如有候選人賄選時,請盡快向警方檢舉,或撥打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09』,期能共同杜絕賄選,淨化選舉治安環境。


△反毒反賄選從小開始,花嶼警深入花嶼國小宣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