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監獄新任典獄長杞炎烈拜會陳光復

【本報訊】上任1個半月的澎湖監獄典獄長杞炎烈,5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歡迎杞炎烈抵澎履新。
陳光復肯定澎湖監獄技能訓練班培養收容人沙畫、竹編等技能,並透過技能訓練班,訓練收容人學習一技之長,出獄回歸社會後,擁有自我謀生的能力。本次杞典獄長榮調到澎湖任職,相信將帶來另一番嶄新氣象,未來若有需要縣府配合之處,縣府會全力支持與協助。
杞炎烈自明德外役監獄調任澎湖監獄典獄長,中央警官學校犯罪防治學科46期畢業,歷任屏東看守所所長、岩灣技能訓練所長、明德外役監獄典獄長等職務,學經歷完整豐富。




△澎湖監獄新任典獄長杞炎烈拜會陳光復縣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