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員警火速尋回遺失錢包 遊客笑了!

【記者鄭家瑜報導】一位黃姓遊客日前打電話到白沙分局通派出所,表示來澎湖參加北環旅遊行程,疑似在通梁易家仙人掌冰處遺失錢包,因錢包裏面有數張金融卡及重要證件,而當天行程已結束並且回到了馬公市區,無法立即前往尋找,心急如焚。警員歐陽奕接獲黃姓遊客電話後,除一面安撫情緒,一面通知警員歐仲翔前往尋找。當時店家已打烊,經員警告知來意後並商請店家幫忙尋找,終於在店外護欄下夾縫處,尋獲該錢包。
黃姓遊客正感焦慮徬徨之時,聽到員警電話告知錢包還在並已尋獲,都開心的笑了,黃姓遊客到通梁所領回遺失錢包時,頻頻點頭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