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高中舉辦班級親師座談會 學生家長參與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高中舉辦107學年度「親職教育講座」、「大學多元入學方案家長說明會」、「職科多元入學家長説明會」、「班級親師座談會」,昨日上午8時30分在該校崇正堂舉行,由黃肇國校長主持,該校相關行政人員、全校普通科、職業類科、美術、音樂、舞蹈、體育班導師與學生家長參與。
黃肇國校長說明重要教育政策、辦學方向及努力目標;各課室座談交流溝通,了解本學期校務推動情況;學生家長參加,以了解當前重要教育政策、學校辦學方向與孩子在校的學習狀況,進行親師意見交流及合作等。
馬公高中親職教育講座特聘請侯蓉蘭講師(張老師基金會台北分事務所社工督導、前敦安基金會執行祕書)演講,講題是「通樂—談親子溝通」,全場學生家長開心學習,獲益良多。隨後將依科別分組同時宣導說明普通科、職業類科108學年度大學多元入學招生方式。
接著則是進行各班級的「親師座談會」,家長與導師溝通交流,了解關心孩子在校的情況;建立家長正確的親職教育觀念及培養教育子女的能力,善盡父母職責,協助子女成長促進良好的親子關係;期使家長了解學校各項教育措施,配合家庭教育實施,提升教育效果。


△馬公高中黃肇國校長致詞,相關行政人員參與。(嚴光澎攝)


△馬公高中舉辦班級親師座談會,學生家長參加。(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