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志工媽媽感恩餐會

【記者鄭家瑜報導】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為感謝年來志工媽媽無私的付出,特於秋節前夕舉辦感恩餐會,由澎防部指揮官黃中將主持餐敘,除慰勉志工媽媽的努力付出與辛勞,也祝福志工媽媽們秋節愉快。
志工媽媽們積極的協助心理辅導工作,在新進官兵於幹訓班接受調適教育時,她們就會前往約談,緩和新兵的緊張情緒,同時還會介紹澎湖的風俗民情與觀光景點,使新兵儘速適應澎防部這個大家庭,讓防區官兵弟兄及早適應部隊生活。
指揮官黃中將表示,防區內的志工媽媽是營區安定的幕後推手,無論是平日的協助心理輔導工作或是官兵生活.訓練時的壓力,都可以看到他們美麗的身影,正如美國哲學家愛默生所述的,「生命中最美麗的報償之一便是幫助他人的同時,也幫助了自己」,相信防區三軍官兵在她們視如己出的關懷及鼓勵下,必能維持身心的健康,最後要說一句,志工媽媽們有妳們真好。


△澎防部志工媽媽及指揮官(中)等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