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地檢署機關安全維護講習演練

【本報訊】澎湖地方檢察署為灌輸員工正確地震防災常識暨地震避難逃生應變技能,特於本(9)月6日辦理107年度機關安全維護講習演練,並安排「地震防災常識暨避難逃生應變技能」講習演練課程。
鑑於地震所造成嚴重人員及財物損傷難以預料,地震災防成為社會大眾所關切的課題。為提升員工緊急應變能力,熟知地震防災基本常識及緊急避難逃生技能,,以降低地震所造成的危害威脅,澎湖地檢署特安排此次主題的講習演練課程。
講習演練特遴聘澎湖縣政府消防局專任教官黃天祥及助教黃招閔擔任講師,除精闢講解正確地震防災常識外,並現場實地進行演練,深獲與會及參與人員之肯定與好評。
課程中精心安排的地震避難逃生實地演練重頭戲更掀起高潮,在專業教官及助教引導協助下,與會人員均加入實地演練之列,對參與人員而言,實為令人難忘之寶貴經驗。
本次講習演練主辦單位政風室表示;除感謝消防局專業教官及助教傾囊相授的熱忱外,對於同仁的熱情參與更是感佩不已。




△地檢署機關安全講習演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