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拚市民有感 黃健忠政見主打安居繁榮新馬公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市長三強鼎立,當中最年輕的政治新秀黃健忠首波政見釋出,主打「安居繁榮新馬公」,從市民健康、便民服務、觀光升級、財政活化到弱勢扶助,希望帶領馬公創造幸福經濟,讓市民朋友都能安居樂業。
憑著成功塑造烏崁經驗,讓黃健忠從名不見經傳的素人,人氣急速竄升紅遍澎湖大街小巷,此次轉投入政壇,黃健忠訴求「改變馬公」,希望從這場選舉就開始改變,毋需再等到12月25日。
待人首重誠信,更視為服務公眾事務的鐵律!黃健忠表示,服務公眾事務以來,他以高度道德標準要求自己,當選後將嚴格禁止親近的家人及太太娘家進入我所任職的團體,家人對他的服務理念也相當認同,願意陪伴默默付出不接受任何報酬。至今還開著開著堂哥汰換的中古車;黃健忠強調,自己心中沒有政治利益,只有責任及服務,他的生活也絕不會因為忙碌而富裕,為了馬公市的美好未來,他甘之如飴,也有決心及願意為馬公承擔責任的承諾。
日前許多朋友向他反映,選舉抹黑造謠開始了,不少人因此擔心他受到傷害,但黃健忠看著朋友們的不安情緒,心疼之外,更對馬公市的未來感到擔憂,他請大家不用擔心,選舉期間難免互相批評或指教,他絕對禁得起公開檢驗,謠言止於智者,他相信馬公市民具有高度的智慧能夠判斷是非。同時呼籲可敬的政治前輩,勿因心慌而使出抹黑,抹黑無法讓馬公市更進步。只有切實可行的政策與排除萬難實行的決心,才能讓市民幸福有感。
與對手最大不同之處,黃健忠強調,他的政見不打高空、不用文字美麗的裝,全以四年執政為基礎,務求做的更多更好更完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