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莊榮松檢察長完成公職人員財產申報網路授權作業

【記者鄭家瑜報導】107年公職人員財產申報網路授權作業於9月5日開跑,澎湖地檢署莊榮松檢察長以身作則率先於授權作業首日即完成網路授權作業。
104年開始已透過監察院及法務部建置之「財產申報查核平臺」,技術上能利用網路介接作業方式,經由申報人授權後向相關政府機關及金融機構等取得大部分申報人應申報之財產資料,提供予申報人申報財產,減輕申報人負擔。
尤其今年新增加之「一次性同意授權服務」功能更可免除未來每年均須辦理授權之負擔,更符合法務部廉政署「將繼續努力,提供更便利、更友善的網路授權方式及網路申報環境,使申報義務人均能100%正確完成申報」的終極服務目標。
澎湖地檢署莊榮松檢察長在政風室主任吳文生的陪同下,率先順利完成授權作業。
莊檢察長除肯定網路授權的便利及便捷外,也鼓勵澎湖地檢署全體財產申報人能踴躍利用此項授權功能,更叮囑政風室對申報人提供必要之服務及協助,也對政風室的全力配合予以肯定。


△莊榮松檢察長完成公職人員財產申報網路授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