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光復提出幸福城市施政報告

【記者鄭家瑜報導】議會定期會,縣長陳光復20日上午進行施政報告,他指出,檢視近四年來縣政成果,不論是社會福利、觀光旅遊、交通醫療、產業經濟等面向,都比過去有更顯著進步,他感謝議長劉陳昭玲所領導的議會所給予的支持,期待在議會的鞭策下,將澎湖建設為更宜居幸福的城市。
陳光復表示,縣府團隊三年多來拓展觀光市場的成果有目共睹,不但旅遊人次突破百萬,寫下歷史新高,更是全國少數能做到旅遊人次正成長的縣市,在花火節之後,陸續推出「2018海島嘉年華」各項活動,並啟動澎湖與香港的包機直航。
今年配合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在澎湖,首度辦理全球性具半官方性質的組織年會活動,以世界年會為核心,結合嘉年華遊行、大型晚會,串連各機關單位、團體舉辦的會展、論壇會議、國際型運動賽事等多元活動,讓嘉年華活動創造出觀光與產業經濟效益,提升國際能見度。
除此之外,在交通、海洋復育、垃圾清運、 醫療關懷、社會福利等各方面,陳光復強調自己做很多別人不願意投入的建設,如下水道等,任期內也創造不少好成績;他並表示,讓澎湖進步20年是他的目標,4年的時間,諸多20年前應該執行卻未執行的工程在他手上陸續展開,展望未來,我們將持續朝「開拓財源」、「福利升級」、「生活便利」、「觀光提升」等面向大步邁進,將澎湖打造成傲視海峽的幸福島嶼,「澎湖起飛不是夢想,因為我們踏實的努力前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