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之光!馬公油料分庫瑩榮獲「陸軍模範團體」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表彰優秀基層官兵及單位,陸軍司令部特於軍人節前夕舉辦陸軍楷模及模範團體表揚大會,本次活動共計表揚24個受獎單位,其中,一支部補油庫馬公油料分庫更是澎湖地區唯一榮獲此殊榮之連隊,堪稱澎湖之光。
馬公油料分庫駐地位於案山里,平時肩負對澎湖地區三軍部隊及民航機的油料整補重任,可說是三軍後勤能量的核心之一,雖然平日任務繁雜,但憑藉著官兵的共同努力,單位在招募成效,戰備訓練,後勤補保,軍紀安全及精神戰力等各方面均表現出色,此外更在今年基地期末鑑測評比,拿下地支部第一名的優異成績,榮膺陸軍模範團體,可說實至名歸。
分庫長丁穩介少校表示,單位能夠獲此殊榮,實屬不易,全憑藉著全體官兵的團結向心,且秉持著「把份内的每一件事情做好」的精神,因此,這份功勞是屬於每一位成員的,也期許單位能夠更加精進,再創新猷。




△一支部補油庫馬公油料分庫,榮獲陸軍楷模及模範團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