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家扶跳蚤市集又來了 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最盛大、必逛的跳蚤市集,將於9月15日(六)至09月23日(日)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半(中午不休息),澎湖家扶中心2樓展開,另有神秘嘉賓一同共襄盛舉!而活動各項挹注的資源,將能幫助澎湖350多戶貧困/受虐家庭、660多名兒少。
還記得去年9月份的環島饅頭夫婦嘛?在現場手工製作饅頭義賣,獲得熱烈迴響,將再度出席本場跳蚤市集義賣,使活動更加熱鬧精彩。經過半年時間增加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物品,充滿了許多驚喜等著您來發掘,所得資源將全數收入作為補充貧困、受虐兒少多元學習及生活所用,竭誠邀請大家,投身公益,共同為孩子們的生活注入希望。
跳蚤市集物資持續募集中,主要收取全新、八成新以上的各式生活百貨,或有故事的老物資,舉凡:傢俱、飾品、衣物、玩具、文具、家電類用品等,讓家中使用不到的物品,找到新的使用者,發揮最大效益及達到環保效果,同時也能一起做公益。
而大量物資捐入,需要透過溫媽媽志工協助整理挑選,過程十分辛苦,在此提醒社區民眾所捐贈的物資,請先行挑選與整理,減少志工們的負擔,使用過的內衣褲、過舊的枕頭、棉被、書籍、及損壞不可使用之物品等,請勿捐贈於跳蚤市集。捐贈物資的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8點至晚上6點,欲捐贈的物品請勿放置在門口,以免您的愛心被當作回收物給撿走喔!。
詳情請洽家扶中心電話:06-9276432。


△溫媽媽志工隊協助跳蚤市集,歡迎民眾來參與。


△環島饅頭又來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