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二信理事洪鐵男高齡80 泳渡澎湖灣身手仍矯健

【記者黃瓊蕙報導】由縣府一手籌辦的2018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的海泳活動,計有國、內外超過1600多位的選手參加。縣內難得舉辦大型活動,所幸得老天爺眷顧給了個好天氣,參加的選手們除了比賽,也領會了澎湖秋高氣爽所帶來的好心情,游起泳來顯得特別輕鬆愉快。
此次參加的選手中,較引人注目的是現任二信理事洪鐵男已高齡屆滿80歲,每日與晨泳隊隊友下海游水健身,練就一身的水底功夫。這次活動報名參加5公里的長泳路線,一路從大果葉出發,花費2小時又27分的時間游至觀音亭完賽,真是比「肖年ㄟ」厲害許多,真要舉大姆指給個讚!!


△二信理事洪鐵男(中)已80歲高齡,身手仍不輸小伙子。(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