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亂丟垃圾 最高罰6000元(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隨手亂丟垃圾,小心被拍查緝罰錢。就有民眾以為在小山路亂扔不會被發現,結果就被民眾拍下檢舉到環保局,昨晚環保局長親自率人員前往拍照搜證取締亂丟垃圾的民眾,只要被查到就會被罰1200到6千不等。
在前往湖西城北圓通寺北側的小山路通往成功水庫間的小路上,昨日民眾發現四包垃圾檢舉到環保局,環保局長馬金足立即率相關人員前往搜證,除了沒將垃圾分類外,還將垃圾亂丟,環保局除將開單告發,也將通知該民眾前往了解。
環保局長馬金足表示,只要亂丟垃圾被查到,將罰鍰1200-6000元,除將針對亂丟垃圾的民眾大執法,一旦民眾亂丟垃圾就會罰鍰。
亂丟垃圾遭到檢舉,最高可罰6千元。習慣隨地丟垃圾的民眾可要隨時小心,因為錄影機可能就在你身邊。
馬局長也再次呼籲民眾,垃圾一定要做好資源分,待垃圾車來時,把分類資源丟在資源回收車,一般垃圾就丟在一般垃圾車讓清潔人員帶走,在多個市區街口垃圾時間也都有派志工加強巡邏,請民眾做好資源回收分類。




△民眾垃圾亂丟,環保局長馬金足率隊搜證。(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