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志願服務表揚 43位優秀志工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政府委託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辦理「107年度澎湖縣志願服務表揚暨進行表演」活動,昨日上午9時10分由貴賓與300名志工相聚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體育館,由獎勵績優志工,宣揚志願服務理念及熱心奉獻之志工伙伴。
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蘇陳綉色、呂黄春金、陳慧玲、馬公市長葉竹林、立委楊曜服務處助理段湘玲、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夫婦、縣長參選人鄭清發、馬公市代表參選人蕭元華、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理事長李豫花等參與盛會。
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市長葉竹林、議員們到場表揚108名績優志工,感謝志工的奉獻與辛勞,社會才能更祥和。107年度志願服務人員表揚共計108位,「衛生福利部志願服務獎勵金質獎」:服務達2500小時以上者7位、「衛生福利部志願服務獎勵銀質獎」:服務達2000小時以上者11位、「衛生福利部志願服務獎勵銅質獎」:服務達1500小時以上者25位,共計43位。
另頒發澎湖縣志願服務特約商家,共有6家一同參與表揚。績優志工都是在志願服務領域奉獻所長的優秀志工夥伴。
本次活動中,安排澎湖縣歌舞藝能協會、消防局婦女防火宣導隊婦宣不一樣及光明里關懷據點青春陽光隊進行表演,現場氣氛活潑溫馨熱鬧。大會操部分,邀請澎湖縣歌舞藝能服務人員職業工會黃春梅老師帶領,現場長官來賓也一同參與展現菊島的新活力期盼社會大眾除了服務別人、也要照顧自己健康,同時也讓參與民眾感受到志工夥伴的活力與熱情。


△縣長陳光復表揚志願服務人員。(嚴光澎攝)


△議長劉陳昭玲與績優志工合影。(嚴光澎攝)


△黃春梅老師帶領,大會操現場志工參與展現菊島的新活力。(嚴光澎攝)


△志工們一起跳大會操熱身。(嚴光澎攝)


△副議長陳雙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縣長參選人賴峰偉夫婦、馬公市代表參選人蕭元華與光明里關懷據點青春陽光隊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