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018俊州紀念藝文協會籌備聯展開幕 意義非凡

【記者黃瓊蕙報導】本縣資深藝術家陳俊州因意外不幸過世;陳之次子陳信宏為紀念父親,發起一個紀念陳俊州的畫會。也特別選定「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 在澎舉辦的同時一併舉行開幕茶會,廣邀印尼、加拿大及在地澎湖藝術家們共同舉辦「2018俊州紀念藝文協會籌備聯展」。
開幕式於昨日上午十時假中興畫廊舉行,由文化局南管研習班成員們演奏多首樂曲暖場。嘉賓計有:文化局長鄭嘉薇、縣長候選人陳大松、縣長參選人呂華苑辦公室代表呂華蕙、縣議員陳慧玲及縣議員參選人陳慧娟、蔡見利、鄭雋孜、鄭美珠、以及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前縣長賴峰偉的太座郭美珍女士、馬公市長葉竹林也在跑完拜票行程後趕至現場表達祝賀之意。
這次聯展由陳信宏一手主導策畫,展出作品共計有84件,參展者中不乏許多在地資深藝術家及新秀,創作意題家鄉味十足。其中包括了水墨、油畫、書法、攝影及木雕等等作品,雖說也有少部份參展人並非澎湖在地鄉親,但其呈獻的創作品仍獲得到場賞析的佳賓一致讚賞。
陳信宏在致詞中表示:這次聯展是轉化對父親的思念為創作的動力、整合藝術同好的決心、希望藝文界能具體的為社會服務、改善世界,令外界對藝文、美學等相關藝術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普及在常民百姓的生活之中。聯展自29號展出至10月14日,歡迎民眾親自前往文化局中興畫廊參觀展出作品。


△台中港區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也是縣長候選人陳大松到場為藝文界的大老及新秀加油、打氣。(黃瓊蕙攝)


△與會嘉賓共同剪彩,祝賀聯展正式開幕。(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