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志願服務趣味競賽3項體驗 各組冠軍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政府委託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辦理澎湖縣志願服務趣味競賽活動,昨日上午10時在澎湖科技大學體育館登場,志工趣味競賽有夾夾趣、把愛傳出去、瘋狂套圈圈等3項體驗,24隊每隊人數10人參加競賽,展開精采的賽程,各組冠軍有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隊、保健科長照保健志工隊、文化局歡喜隊。
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李豫花理事長表示,感謝全縣志工投入志願服務工作無私的奉獻,希冀透過表揚與趣味競賽活動,彰顯志工效仿楷模,提升志工服務品質,發揚志願服務精神,激勵社會大眾「不分老少做志工,大家一同參與」踴躍投入志工行列。此外並感謝澎湖科技大學,學生志工隊的同學們加入活動志工服務的行列,讓年輕學子共同參與協助服務,展現澎湖科技大學對社會服務的重視。
此次安排的志工趣味競賽活動有:夾夾趣(第一名: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隊、第二名:湖西社區發展協會-幸福湖西、第三名: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三總澎湖分院志工隊、第四名: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灣澎湖分會-犯保澎湖分會、第五名:澎湖家扶中心-溫媽媽愛家服務隊)。
把愛傳出去(第一名:保健科-長照保健志工隊、第二名:保健科-長照保健志工隊、第三名:澎湖生命線協會-生命天使隊、第四名: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隊、第五名:衛福部澎湖老人之家-心緣志工隊)。
瘋狂套圈圈(第一名:澎湖縣文化局-歡喜隊、第二名:保健科-長照保健志工隊、第三名: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隊、第四名:社會福利志願服務隊-快樂隊、第五名:西衛社區發展協會-西衛社區發展協會)等3項體驗活動,志工們報名參加,從趣味競賽中展現團隊合作精神和增進彼此間的凝聚力,共同營造美好的團隊動力,現場氣氛熱鬧有趣展現志願服務的熱情與活力。


△把愛傳出去競賽三總澎湖分院志工隊體驗活動。(嚴光澎攝)


△夾夾趣競賽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隊冠軍。(嚴光澎攝)


△澎湖生命線協會理事長陳雙全副議長與生命天使隊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