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民保防暨毒品防制教作計畫研提風:藝金偉育專題講演

△為增進全體官兵國家整體安全意識及毒品防制作為,澎防部日昨假菜園營區中正堂辦理107年「全民保防暨毒品防制教育專題講演」,並分別邀請澎湖縣調查站副主任黃淑華女士及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任國華專員等,以「公務機密保護及防制滲透」,「臺灣毒品現況」等專題實施講演。
課程中黃副主任就大陸人士來臺趨勢變化及相關非法態樣等項,讓官兵瞭解中共正對我進行各類手段的滲透,官兵身為國家堅實後盾,更應保持高度警覺。
政任專員則以現今社會新興毒品對人體危害及如何觀察預防等項,讓官兵了解唯有徹底拒絕毒品,才能成為人民最有力的支持。
澎防部政戰主任劉上校表示,保防安全及毒品防制等工作向為部隊最嚴密執行的面向,「小事不理就會變大事」,任何不法行為均有跡可循,因此,我們應見可疑追查到底,共維國家整體安全及部隊堅實戰力。(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