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車船處辦理「107年度公務機密維護宣導講習」

【本報訊】公共車船管理處政風室日昨在行政中心2樓禮堂辦理公務機密維護宣導講習,為使公務員日常處理公務時能隨時保有公務機密維護的觀念,特別請各課室派員參加,此次講習共計約有24人次參與。
有感於科學技術的突飛猛進,科技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已成為不可或缺的工具,然相繼而來的就是各種資訊安全的問題,每每讓我們在使用科技成果之餘,稍不注意就被駭了,故此次邀請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資訊室歐仁德技士擔任公務機密維護宣導講習的講座,藉著以生動活潑的講述方式介紹公務機密的定義、洩漏管理及如何保密與防治,提醒車船處同仁做好資訊安全的保護。
另外車船處政風室亦針對此次講座施以課後的問卷調查,滿意度高達9成以上,可見,此次「公務常見資訊安全問題之相關議題介紹」講習讓各位同仁都收穫滿滿。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