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集愛工坊中秋伴手禮 縣長議長連袂促銷

【記者嚴光澎報導】社團法人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附設集愛工坊,昨日上午舉行107年澎湖縣社區日間作業設施「中秋集愛.天使起飛」產品推廣及促銷活動,由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社會處長蘇啟昌、慢飛天使服務協會理事長許惠芝及多位參選人到場參與,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共襄盛舉。
昨日上午9時在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禮堂舉行產品推廣及促銷活動,由集愛工坊天使師生表演揭開序幕。
陳光復縣長致詞表示,提供職業訓練與工作機會,不只給魚吃也給釣竿,協助他們習得一技之長;鼓勵大家多多購買,除了中秋節禮盒外,平日更要常到集愛工坊來消費,以行動表達支持。
劉陳昭玲議長表示,「政府力量有限,民間力量無窮」,希望大家支持分享身心障礙朋友製作的產品,結合民間力量為天使加油,讓他們未來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發表中秋月餅伴手禮禮盒,現場除提供藜麥鳳梨酥、藜麥蔓越莓冬瓜酥、綜合堅果塔免費品嘗試吃與訂購,今年也推出新產品,結合時下流行髒髒包元素及秋節蛋黃酥,研發成「髒髒蛋黃酥」,希望帶給民眾顛覆味蕾的新選擇。
此次「中秋集愛 天使起飛」所促銷的產品都是由天使學員新鮮現做,採用進口奶油,頂級餡料,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等,讓大家吃得健康、吃得安心,歡迎社會大眾踴躍訂購,為天使們加油、集愛。地址:馬公市大勇街20號(農會超市旁),服務電話:926-9855。
△陳光復縣長致詞,在慢飛天使服務協會許惠芝理事長、總幹事及志工陪伴下快樂成長。(嚴光澎攝)

△劉陳昭玲議長與學員摸彩活動,場面熱絡溫馨。(嚴光澎攝)

△伴手禮盒特惠價。(嚴光澎攝)

△議長劉陳昭玲、處長蘇啟昌、縣長參選人吳政隆、縣議員候選人蔡尚至、理事長許惠芝與天使學員到場連袂促銷。(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