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藍凱元代父出征參選縣議員

【記者李三祿報導】決心秉承父志、全力為民眾福祉打拚的藍凱元,在各地支持者陪同下,昨天早上九點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第19屆縣議員,懇請鄉親序大牽成賜教,讓年輕人有一個服務鄉里的機會。
據了解,藍凱元的父親藍俊逸議員雖然囿於健康因素淡出政壇,但仍心繫地方建設及鄉親福祉,再三叮囑藍凱元勇於承擔為民服務重責大任,為打造幸福菊島盡一份心力。此外,藍凱元的叔叔藍俊昇總裁亦鼓勵他奉獻所學造福鄉里,並表示藍凱元若是當選縣議員,他願意擔任義務助理,協助藍凱元落實相關競選政見。
事親至孝的藍凱元決心秉承父志參選縣議員,以賡續藍氏家族的服務理念。他說「堅持做對的事、打造幸福菊島」是競選核心價值,若能獲得鄉親支持進入議會,一定強力監督縣政為民喉舌、振興經濟繁榮澎湖、熱心公益關懷弱勢、勤跑基層服務鄉親。他強調,未來將使出洪荒之力造福社會,期盼鄉親序大給他一個機會。
△各地支持者陪同藍凱元登記參選縣議員。(李三祿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