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連日大雨路樹橫倒 警民合作迅速排除

△縣203號道17公里處,疑似禁不起連日大雨,土質鬆脫,一棵南洋杉橫倒於道路,擋住外線車道,造成用路人不便,尚須等相關單位派員排除,才能確保行車安全。白沙分局通梁所女警林欣瑜,為了避免橫倒路樹造成往來車輛不便,甚至導致危險,即駕駛巡邏車至路樹前方道路,開啟警示燈以提醒用路人。現場更有後寮村熱心民眾,自行拿鋸子前來協助,與員警在雨中將路樹鋸斷移除,恢復交通順暢。
白沙分局對林員與民眾合力排除路障,維護交通安全,深表肯定,另呼籲,因受連日降雨影響,較容易發生自然災害和交通事故等情況,民眾開車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仔細觀察和謹慎駕駛。(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