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坊免稅店 關懷長者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坊免稅商店成立9年來,除了年年發起捐血活動外,更積極投入地區和離島的淨灘淨村里等公益活動,昨日澎坊志工隊前往老人之家關懷訪視獨居老人,一起互動,讓長者們過了一個快樂的上午。
澎坊免稅商店經理楊智超昨日上午9時率志工一行近40人,前往老人之家與長者們進行投擲、擲籃等手部的訓練趣味競賽及歌唱互動,長者們在志工的協助下,開心參與投籃,一旁的啦啦隊為阿公阿嬤們加油,讓會場不少歡樂。
澎坊免稅店在澎湖設點至今9年,除了每年贊助海上花火節盛會外,發起捐血活動更是連續9年未間斷,成為澎湖地區固定的公益愛心盛會。
楊智超表示,澎坊免稅店每年在營運之餘,都會投入地區的淨灘、淨化社區村里、歲末關懷弱勢團體、離島訪視獨居老人送暖等公益活動,以實際行動來回饋社會。


△澎坊免稅店老人之家關懷長者。(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