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伯盃THC澎湖超級跑車公路菁英賽極速起跑

【記者李復源報導】澎湖伯盃THC澎湖超級跑車公路菁英賽,13、14日連續2天在西嶼舉行4回合賽事,是繼2022年首次辦理拉力賽後,睽違2年再次移師外島,舉辦專屬超跑等級的超級跑車菁英賽,共有80輛國際知名廠牌名貴超跑齊聚漁翁島。

13日首日賽事,在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長洪奇昌、創會長鳥來嬤、議長陳毓仁、西嶼鄉長李添進、澎湖家扶中心主委陳雙全等人揮旗下極速起跑,轟隆引擎聲不絕於耳,吸引許多賽車迷到場觀看。

由於部份選手似乎尚未完全適應賽道,公路賽首日狀況多,共有二起意外造成二輛超級跑車受損。剛開賽首輛由廖老大兒子廖洋駕駛的跑車,就發生擦撞意外,所幸駕駛無恙、副駕駛則右手輕微受傷。

豈料下午4時許再傳意外,一輛黑色跑車於二崁上坡路段不幸擦撞,造成駕駛座車門毀損及安全氣囊爆開,所幸駕駛並無大礙,業者迅速聯繫拖吊車前往排除,不影響賽事進行。












△轟隆引擎聲吸引許多賽車迷到場。

△公路賽首日狀況多。(李復源攝)

△80輛國際知名廠牌名貴超跑齊聚漁翁島競速。(李復源翻拍)

△議長陳毓仁、西嶼鄉長李添進等人揮旗下極速起跑。(李復源翻拍)

△內垵國小戰鼓隊為賽車揭幕。(李復源翻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