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杜康恊會發揮人溺己溺精神 募款助人

【記者黃瓊蕙報導】馬公市民王少龍先生因嚴重車禍無法自理,過程中又因兩次中風再加上糖尿病引起的併發症等種種治療費用,使得原本就已困難的生計更雪上加霜。

杜康協會表示,王少龍與妻子許文金有一子王小弟,但其本身亦持有身障手冊,母子二人月收入只有基本工資,王小弟有時還要靠加班費來增加收入,但是王小弟長期住在台灣地區也需要支出,所以交給父母的錢也不多。

協會指出,王家平日政府也有提供長照巡視幫助,但是時間不長還是一樣得靠65歲的許文金妻子工作賺取收入及照顧丈夫,長期下來身心已經無法負荷,而且65歲已到達無法工作的年紀。

近期因為在經濟上已經無法承擔,妻子許文金得知杜康協會熱心助人,經相關人士請求幫助個案,透過該會總幹事查證屬實,請理監事們投票表決,由協會撥款急難救助金10,000,另辦理會員愛心捐款活動,總計137,681,於15日上午親自交至許文金女士手中,暫時抒緩王家的經濟困難。





△杜康恊會募款助因車禍無法自理馬公市民王少龍先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