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釣客撿拾手機落海 竹灣警即刻救援(內有影片)

【記者李復源報導】西嶼鄉合界村漁港6日上午驚傳釣客落海意外!一名釣客獨自一人前往合界漁港西側碼頭釣魚,過程中為了撿拾掉落的手機,不慎整個人跌入海中,於海面載浮載沉,情況岌岌可危。

竹灣派出所所長林輝雄接獲民眾來電,立即偕同警員曾智彥趕往現場救援,到場後發現該釣客體力已幾乎耗盡,緊抱住消波塊,命懸一線待援。

林所長見狀,說時遲,那時快,立即拋出一旁漁船的纜繩,精準套住釣客身體,並與曾員及一旁協助的民眾合力將釣客拉上防波堤,隨後檢查釣客的身體狀況,所幸只有些微擦傷不需就醫。該名釣客不斷對警方表達感謝之意,並稱讚警方的救護有如及時雨,避免一場可能發生的不幸事件。

白沙警分局長張舒喻特別呼籲,春天後母心,天氣變化莫測,民眾前往海邊碼頭釣魚要攜伴同行,互相照應以免發生危險。




△釣客撿拾手機不慎落海。 (白沙警分局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