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投資失利男欲跳海輕生 光明警阻憾事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警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喬振皓、陳靖元日前接獲110轉報於重光海堤,有人意圖跳海輕生。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遂於重光安檢所前海堤樓梯發現疑似欲自殺之民眾,經員警開導後,由其母帶返家。

據了解,陳民患有憂鬱症,又投資失利情緒低落,致電生命線尋求協助,經手機定位在重光海域附近;警方到場時發現陳男獨自坐在海堤樓梯,情緒低落不發一語,員警為防止憾事遂立即上前關懷並開導陳民,在安撫其情緒後,將其帶返所內並聯繫其母親帶回照顧。

家屬對於警方能暖心開導阻止憾事,表達萬分的感謝。

呂分局長表示,喬振皓、陳靖元等二員能開導民眾避免憾事發生,殊值嘉勉;同時也呼籲民眾,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如發現親友有自殺傾向,請善用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及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或張老師專線1980等心理諮詢電話尋求協助。



△投資失利男欲跳海輕生,光明警開導阻憾事。

澎湖日報新聞網提醒您~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