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船釣協會春季船釣聯誼 首辦公益賽捐出漁獲做公益

【記者嚴光澎報導】邁入第13屆的澎湖縣船釣協會,為推廣全民釣魚休閒之運動風氣,提昇領域專業知識及永續維護海洋資源,活動會內友誼交流,在澎湖海域舉行春季船釣聯誼活動,蔡英輝理事長帶隊航向大海,自用快艇10餘艘、會員40餘名,好手大顯身手同場競技。

賽程嚴格要求會員遵行垃圾不落地及環保的基本準則,為顧及海洋生態保育,凡釣上之魚體小於10cm一律放生放生回歸大海。盤仔魚、刺龜、狗母梭、巴浪魚不列入計分。一天的漁獲○○公斤,全數交由主辦單位捐贈給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照顧地方弱勢。

澎湖縣船釣協會賽程:第一名邵長興、第二名洪福利、第三名郭元生、第四名董耀彬、第五名歐文慶;大尾獎莊國隆。



△馬公市長黃健忠(中)拿最大尾(石老)捐贈給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澎湖縣船釣協會蔡英輝理事長(左)參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