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北部澎水校友聯誼會一場比一場更豐富

【記者嚴光澎報導】北部澎水校友聯誼會陳三家學長、鄭龍泉學長夫妻、蔡佳筠總幹事、俞東美、鄒美菊、黃淑蕊、羅孝英、陳慧雯、新建花、張淑芳、許秋美、俞詩萍、黃正華、王美瀛、葉金上、蔡楨祥、蔡生胞等費心安排苗栗卓蘭花露農場、大湖農會酒莊、南庒老街的一日遊,首先感恩陳三家學長、鄭龍泉學長夫妻、蔡佳筠總幹事等費心安排讓我有機會能有與大家出遊,一同話家常、憶當年、放眼未來。

澎湖海事顏嘉禾校長教學之餘,總是風塵僕僕参加全省的校友會活動。就是為了匯集各地校友的力量,幫助我們澎湖在地學子有更優質的學習環境,走出偏鄉,放眼世界,有更高的格局幫助家鄉發展。難得的是顏校長是我們澎湖土生土長的優秀弟子,在澎水教書20載,近2年升任校長,對澎水有一份深刻的情感和職責與志業。

在車上愉快的歡唱與暢聊,無形中更是確認下次再聚的機會,話及當下,最辛苦、最備感溫馨的莫過於澎湖海事顏嘉禾校長搭機前來與會,而為了大家安全,特別叮嚀司機先生不要趕車,一切以安全為首重,顏嘉禾校長搭機回澎,實在揪感心又感動,所以我們更要以實際的行動來表達自己的誠意和謝意,每年5月24日澎水校慶活動時,一定要嚮應並積極參與;在此期盼「北部澎水校友聯誼會」下次能夠辦的更好、更開心,而且一場比一場更豐富、更精彩




△北部澎水校友聯誼會安排苗栗卓蘭花露農場、大湖農會酒莊、南庒老街的一日遊。(嚴光澎攝)

△北部澎水校友聯誼會陳三家學長夫妻(左二、三)、顏嘉禾校長(左一)等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