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寫給本屆偉大議會的分手信

我是一位經營民宿的小老百姓,幾年下來好不容易走在成長的路上,這陣子因為花火節預算疑雲,接到不少訂房旅客的詢問,擔心已經排定好的行程,沒有魯夫也沒有花火,我放棄追劇,去搜尋有關今年花火節還有議會的報導,也試圖聆聽議會有關質詢影音,從誤刪到絕對沒有刪錯,怎樣黑白解釋真的都已經不是重點,重點就是議會〈刪了花火節預算〉,這個重點讓我聯絡從事觀光產業的好友們,在寒冷的冬日夜晚我們一起責罵這屆偉大的議會,要感謝議員諸公讓我們駡到一身汗,算算也是身在自由土地的優點,我們連總統都罵,對於那些騙取我們這些選票的民意代表,我們又有什麼好不能罵的,朋友虧我在家裡駡算什麼,我因此提筆寫下這封公開分手信。

我只有經營民宿,沒有向其他能力更大的業者一樣,同時經營其他觀光產業,雖然不像其他業者能賺這麼多錢,但還夠我養家糊口,還有太多太多需要養家糊口的人,需要花火節替我們帶來客人,我自以為這是政府機關還有民意代表跟做生意的都知道的事實與現實,這麼重要的活動預算,能刪嗎?對我來說,誤刪就是沒搞清楚,沒把選民賦予給你們的工作做好,真刪就是打擊觀光產業,不只沒把選民賦予給你們的工作做好,更沒把澎湖放在心中,因為你們真實的表演了,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犧牲人民的需要,誤刪也好真刪也好,看著你們說縣府需要還可以提,改好就可以提,你們會支持,試問正常會有人說我們分手吧,然後想想不對勁又反口說反正下次見面再復合就好嗎?原來把關預算如同兒戲,始亂終棄後再用冠冕堂皇的話安撫,什麼叫噁心這就叫噁心!在愛情中因為了解而分開,身為小縣民小選民的我,確實的因為了解而討厭,討厭你們這些選舉時高喊理性問政、為民喉舌的民意代表,像我這樣的小角色不只一人,而你們才是需要我們這些小角色的人。如果你看到也認同,請幫忙任何形式分享,讓官員民代知道小老百姓的心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