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優秀青年獎 顏華雯從空大走向世界的夢想之旅

【記者張小瑜報導】3月29日由青年救國團主辦的-「乘風破浪-青年好YOUNG菁英大會」優秀青年頒獎典禮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行,表彰一批在各個領域有突出貢獻的青年人。國立空中大學顏華雯同學代表母校,榮列受獎者之列,成為澎湖縣首位榮獲全國優秀青年殊榮者,與眾位得獎菁英同台,綻放出奪人眼球的熠熠光彩。

活動宗旨主要表揚對國家社會有重大貢獻的青年,顏華雯去年代表空大澎湖中心得到澎湖縣優秀青年獎;今年更上一層樓,為母校勇奪全國優秀青年勳章,展現其人生哲學「向前跑,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顏華雯,服務於偏鄉南海-望安,是一位熱心助人的護理師,也是一位奮發向上的空大學生。能從全國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這是一步一腳印的努力!

顏華雯擁有豐富的訓練經驗、獲得許多榮譽獎項,並積極服務社群。在過去十年中,她接受多項高階衛教護理、志工種子師、體適能教練等專業訓練,表現優異,並被授予優秀護理人員和澎湖縣傑出青年等榮譽;她還擔任澎湖基督教女青年會望安區負責人和復能運動發展協會望安總幹事等職務。

對於得獎,她首先感謝家人和所有支持者,並把榮耀歸諸於大家。她說,「非常感謝學校,給予我這樣的機會,也非常感謝我的家人及朋友,最為感謝的就是我神隊友老公!」「這個獎項不僅是對我個人的肯定,也是對我母校和望安團隊的肯定。沒有大家的鼓勵和幫助,很難走到今天。」感謝國立空中大學在澎湖望安開班,讓偏鄉學生活到老學到老、有機會一圓大學夢;正同「奇跡笨小孩」電影一般,未來完成夢想。

展望未來,她以南丁格爾的名言勉勵自己,「盡我所能,不辜負眾人期待。」



△顏華雯同學喜獲全國優秀青年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