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七美風光」攝影比賽來了 首獎5萬元

【記者莊惠惠報導】為展現七美鄉的觀光資源、追求其藝術生活、鼓勵個人的攝影興趣、提昇藝術內涵並美化人生為主體而舉辦此攝影比賽。攝影主題係以澎湖縣七美鄉鄉內自然景觀、古蹟建築、歷史人文、民俗風情、豐富地質景觀為主題,作品須呈現出自然景觀或歷史底蘊的美。

報名的攝影作品限112年1月1日至112年8月31日拍攝之作品,報名期限為112年4月1日起至112年8月31日止。

獎項及獎金:

金牌獎:1名,獎金新臺幣5萬元整,獎狀1座。

銀牌獎:1名,獎金新臺幣3萬元整,獎狀1座。

銅牌獎:1名,獎金新臺幣2萬元整,獎狀1座。

優選獎:3名,獎金新臺幣1萬元整,獎狀1座。

佳作獎:10名,獎金新臺幣5千元整,獎狀1座。

有意參加者請至澎湖縣七美鄉公所官方網站下載報名簡章,填寫報名表後,將報名表正本、授權書正本及參賽作品【沖洗好之照片、光碟或底片(內含照片原始raw檔、照片jpg檔或TIFF檔)及參賽表】裝袋,信封註明:參加2023「七美風光」攝影比賽,以掛號郵寄或親自送件方式。參賽作品因送件過程或不可抗力致生損害,主辦單位不負賠償之責。





△七美鄉鄉內自然景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